網球》王宇佐三盤大戰落敗 術後三度屈居亞軍

台灣職業網將王宇佐,3日於巴拿馬舉行的總獎金4萬美元奇特雷挑戰賽單打決賽中,耗時2小時35分鐘後,不幸以1比2負於世界第136、美國球員奧德斯尼克(W.Odesnik),這也是王宇佐在手術後2011年復出第三度屈居亞軍。

奇特雷距離巴拿馬市300公里,王宇佐在上周六抵達後,沒想到賽場才剛畫好線,宇佐說:「很誇張,場地就像在柏油路上比賽,不僅凹凸不平,甚至場上還有像地震後裂開的缺口,剛看到時還一度想棄賽,上場後還不敢太全力奔在這種場地不佳狀況下,王宇佐去年曾二度打敗過奧德斯尼克,這次首盤也順利先以7比5取得領先,惜次盤被二度破發後以4比6被扳平,關鍵第三盤,宇佐一度拿到6個破發點,但都沒能破發,反被破發1局後,再以4比6落敗,這也是王宇佐自2011年復出後,歷經南韓首爾、墨西哥里昂之後,第三度爭奪挑戰賽單打冠軍失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當然很失望,但我喜歡用長遠正面角度來看,其實今年從澳網到現在,表現已經比我原本預期的好了很多。」王宇佐接著說:「對手今天從第二盤就打的很強勢,今天他確實打的比我好,但今年至今身體狀況都很健康,希望這種狀況可以持續下去。」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