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獲兩站ATP 250外卡 李欣翰/王介甫全力備戰

我國男雙好手李欣翰與網壇新秀王介甫在海碩運動行銷爭取下,獲兩站ATP 250雙打外卡,將攜手出征2月中的法國馬賽13公開賽(13 OPEN)及5月中的尼斯公開賽,兩人自年初就已開始集訓備戰,只為把握這千金難買的機會。

李欣翰(左)/王介甫。(海碩運動行銷提供)ATP(國際男子網球總會)賽事分為年終賽、巡迴賽及挑戰賽,國內最高等級賽事為總奬金12.5萬美元(約379萬新台幣)的「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馬賽公開賽及尼斯公開賽則為250等級之ATP巡迴賽,總奬金分別高達55萬歐元(約2281萬新台幣)與42.6萬歐元(約1771萬新台幣),目前國內僅一哥盧彥勳可直接排入ATP 250會內賽。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在經紀公司海碩運動行銷接洽下,除李欣翰/王介甫獲得難能可貴的雙打外卡外,新秀王介甫更獲馬賽公開賽會外單打外卡,將有機會與世界頂尖好手過招。ATP 250賽事雙打首輪可獲20分ATP積分,挺進第二輪可獲45分,冠軍獲250分,若能打出好表現,對李、王兩人都將是大進補及排名躍升的好機會。

備受看好的網壇新秀王介甫說:「這三張外卡對我來說很重要,第一次有機會參加等級這麼高的比賽,會全力以赴。」職業賽、國際賽經驗豐富的李欣翰則是相隔四年後再度叩關ATP巡迴賽,2009年他與楊宗樺獲ATP 500等級的中國網球公開賽雙打外卡,可惜當時首輪就敗北。經過近年的焠鍊,排名與實力都更上一層樓,對於奪得巡迴賽首勝,球風剽悍的李欣翰信心十足,「其實我們的實力並不會真的跟這些選手落差太大,還是很有機會!」

李欣翰並特別感謝海碩運動的居中幫忙,才讓他們有機會爭取更高的積分,他希望以四強為目標,在風光明媚的普羅旺斯打出身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