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李娜壓制佩內塔 5年4次殺進四強

2014澳網公開賽女單8強賽,第4種子、中國一姐李娜直落兩盤、以兩個6-2擊敗義大利名將佩內塔(Flavia Pennetta),5年內第4次殺進澳網女單四強。

李娜開局就勢如破竹,連破帶保,取得5-0領先,進而以6-2拿下首盤勝利;第二盤,李娜又連下4局奠定勝基,最終以6-2鎖定勝局。破發方面,佩內塔只完成1次,李娜則在8個破發點上5次破發成功,得以在兩盤強勢壓制對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憑藉這場勝利,李娜將與對手的交鋒紀錄改寫為3勝2負,繼2010年、2011年和2013年後殺進澳網女單四強。

賽後,李娜在接受現場主持人的訪問,「你在墨爾本的戰績一直都很不錯,去年在這裡打進決賽,你今年有著怎樣的期待?」

「首先,來到這裡,我感覺很好。我每年總是很期待回到墨爾本比賽。所以,我希望今年能夠更進一步。尤其是這次不要在場上摔倒了。」李娜說完自己也笑了起來。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