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喬科維奇送蛋給弗格尼尼 連7年晉級八強

2014澳網公開賽男單第四輪,衛冕冠軍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直落三盤以6-3、6-0、6-2擊敗義大利的弗格尼尼(Fabio Fognini),連續7年晉級八強。

喬科維奇前三輪保持一盤不失,這場對手是世界排名第16的弗格尼尼,他的發揮依然非常穩定,拿下首盤後,第二盤延續自己的出色狀態,強勢破發2-0領先,再次以Love game破發,前4局下來只丟掉1分,第5局雙方戰成40-40後再次完成破發,盤末發球局以40-30拿到盤末點,弗格尼尼奮力追平,但是喬科維奇隨後連續轟出兩個ACE球保發,以6-0送給對手鴨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三盤,弗格尼尼首局完成保發,終止連丟7局的頹勢,戰成2-2平,喬科維奇在第5局破發,緊跟著保發球局,取得4-2領先,之後再次完成破發,5-2領先進入賽末發球局,以40-0拿到3個賽末點,發出ACE球完成保發,6-2橫掃對手,晉級八強。全場比賽耗時1小時32分鐘。

喬科維奇將與弗格尼尼的交鋒紀錄改寫為7勝0負,連續7年晉級八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