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穆瑞第三盤連下6局  直落三晉級第3輪

2014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第二輪,第4種子、英國名將穆瑞(Andy Murray)6-2、6-2、7-5直落三盤擊敗法國的米洛特(Vincent Millot),挺進男單第三輪。

雙方此前沒有交手記錄。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首盤,穆瑞展現出完美手感,連兩次破發,3-0領先。進而以6-2拿下首盤。第二盤,穆瑞依靠著犀利的底線進攻,第3局、第5局破發,保發後以5-1領先,再以6-2拿下第二盤。

第三盤雙方互保發球局,場上風雲突變,放手一搏的米洛特發揮越加自如,接連破掉穆瑞的發球局,以5-1遙遙領先,當所有人以為將拿下第三盤的時候,穆瑞回神兩度破發,扳成5-5,並在第11局再度破發,進而保發連下6局,大逆轉地以7-5拿下第三盤,晉級第三輪。

一發得分率上,穆瑞以80%遙遙領先對手的46%。總得分方面,穆瑞也以106分高於對手的68分。

另外,納達爾(Rafael Nadal)、費德勒(Roger Federer)和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也都直落三掃對手進第三輪。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