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小威橫掃多隆絲 連勝紀錄24場

2014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第1種子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強勢橫掃塞爾維亞的多隆絲(Vesna Dolonts),直落兩盤6-1、6-2晉級第三輪。

首盤,小威即展開高壓態勢,強勢保發後在第2局的膠著戰中率先破發,從而很快就取得3-0。多隆絲在第4局化解兩個破發點艱難保發,避免吞蛋尷尬,但之後的比賽成為小威的表演秀,連保帶破再下3局,輕鬆以6-1拔得頭籌。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2盤,小威破發,2-0領先。多隆絲第3局保發,但小威還是在接下來的第5局拉開比分,接連轟出Ace球,拿下第6局,將兩個破發優勢輕鬆保持到盤末,以6-2終結比賽。

兩盤掃落多隆絲,小威將個人職業生涯第二長連勝紀錄延續到24場。

另一場,第4種子、中國一姐李娜以6-0、7-6(5)擊敗瑞士16歲小將本西奇(Belinda Bencic),率先挺進女單第三輪。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