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哈網賽》穆瑞爆冷遭逆轉  無緣八強

ATP杜哈公開賽男單第二輪,第3種子、英國名將穆瑞(Andy Murray)鏖戰三盤,以6-3、4-6和2-6慘遭德國F-梅耶爾( Florian Mayer)逆轉,無緣八強。

穆瑞去年九月進行背部手術,上周在阿布達比表演賽復出,取得1勝1負的成績。本周世界排名依然排在第四,這場對手是世界排名第40的梅耶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中,穆瑞開局狀態比較穩定,首盤在完成兩次破發後,以6:3先勝一盤,但是穆瑞在第二盤3-0領先後,卻突然失去了狀態,一度連丟5局,不僅被對手扳回一盤,還在決勝盤中被對手完全壓制,2-6落敗,最終慘遭逆轉。

這是穆瑞在雙方4次交鋒中首次輸球,他不穩定的狀態,也讓即將開始的澳網之旅蒙上了一層陰影。

隨後出場的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也陷入苦戰,鏖鬥三盤,以6-3、6-7(3)、6-3淘汰另外一位德國球員卡姆科(Tobias Kamke),晉級八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