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直落二止敗奪今年首勝 詹家姊妹晉女雙32強

詹家姐妹在澳網合力打下今年首勝。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經過布里斯本、霍巴特2連敗後,台灣職網詹家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終於在澳網女雙開出紅盤,經過1小時40分鐘激戰後,成功以7比6(3)、6比3打敗卡拉希尼柯娃(O.Kalashnikova,喬治亞)/加藤未唯(日本)晉32強,打下今年新賽季首勝,擺脫今年球季的開頭不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詹家姊妹名列澳網女雙第7種子,今遭遇喬治亞、日本聯軍組合,首盤詹家姐妹在第4局先破發,但可惜第5局就被回破;第7局換成對手先破發,幸好詹家姐妹在第8局回破,雙方打到6比6平手搶七,在開始就取得5比1領先下,先以7比3先拿下首盤。

 

在拿下首盤後,詹家姐妹信心愈來愈足夠,第2盤於第3局再度率先破發,第5局雖然浪費掉2個破發點,但領先到5比3時,第9局對手的賽末發球局,詹家姐妹第二度破發,最終以6比3拿下勝利晉級,也終止了今年新球季的二連敗。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