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年度四冠最佳表現 詹家姊妹三度獲WTA總決賽門票

暌違ˇ3年詹家姐妹重返年終總決賽。摘自WTA官網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又傳來好消息,在謝淑薇之後,台灣職網詹家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拜今年奪下4站冠軍所賜,今WTA官網宣布姊妹倆繼2015、2016年之後第三度取得WTA年終總決賽雙打門票,同時,詹家姊妹更是職網史上在總決賽登場的第3組姊妹檔。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詹家姊妹今年打下包括賀巴特、杜哈、伊斯特本和泛太平洋4站雙打冠軍,也是兩人合體以來首度在年度打下4站雙打冠軍,成功讓兩人成功繼2015、2016年之後第三度合體闖進年終總決賽,詹家姊妹也是繼1986年馬里娃(Manuela& Katerina Maleeva)和2009年威廉絲之後的第三組姐妹檔。

 

詹詠然今年是第五度取得總決賽門票,除了2015、2016年與妹妹詹皓晴之外,最早在2007年與如今已退役的台將莊佳容和2017年與辛吉絲(M.Hingis)之後,詹詠然今年個人已經是第五度參加年終總決賽,詹詠然說:「很高興過了幾年之後再度跟妹妹再打進年終總決賽,今年我們做了很多的努力也讓我們有所結果,最終美妙的讓我們能重返年終總決賽。」

 

妹妹詹皓晴是第三度進軍年終總決賽,他說:「很興奮可以重返年終總決賽並且是第三度與姐姐一同參賽,我們在2015、2016年有很好的回憶,希望這次在深圳球迷前可以打出更好的成績。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