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家姊妹6連勝中斷 武漢無緣雙打4強

詹家姐妹可無緣武漢雙打4強。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挾著上周泛太平洋雙打冠軍的頭銜,台灣職網詹家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在武漢公開賽雙打8強中,發球局遭到致命攻擊,兩盤被破了6個鄉發球局,只撐了57分鐘就以兩個1比6慘敗給大會第6種子葛樂妮菲爾德(A.Groenefeld,德國)/薛爾絲(D.Schuurs,荷蘭)組合而無緣4強,姐妹倆的6連勝也宣告中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詹家姊妹試圖在本周的武漢公開賽中力爭連兩站冠軍,但今8強賽遭遇到詹家姊妹的死對頭之一葛樂妮菲爾德/薛爾絲,雖然對手今年五度晉決賽最後都屈居亞軍,但詹家姊妹今年四度與對手交手只獲得2勝2負的平手戰績,對戰紀錄並沒有比對方好多少。

 

而且詹家姊妹的發球局又再成為致命問題,首盤一開始詹家姐妹就接連在第1、3局二度遭到破發,第4局一度有2個破發點也沒能拿下,反倒在第7局又第三度被破發,先以1比6讓出首盤。

 

第2盤,詹家姊妹仍舊在第2、4局接連被破,雖然在第3局終於一度回破,但第6局詹詠然的發球局竟又出現關鍵的雙發失誤送上第三度被破,讓詹家姊妹完全無力追趕,最終只能以1比6慘敗出局而無緣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