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挺住互破大戰 詹家姊妹武漢晉雙打16強

詹家姐妹打下5連勝。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上周剛在泛太平洋封后的台灣詹家姐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首度在雙打首輪登場對上芮絲克(A.Riske,美國)/絲瑞波特妮克(K.Srebotnik,斯洛維尼亞),詹家姐妹挺過第二盤互破大戰,最終以直落二敗對手晉16強。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詹家姊妹過去在武漢都有不錯的成績,2015、2016年詹家姊妹都打下雙打4強,2017年詹詠然與辛吉絲(M.Hingis)組合還曾打下冠軍,今年是詹家姐妹第三度合體參加武漢賽事。

 

詹家姐妹今在首輪與芮絲克/絲瑞波特妮克之戰,首盤的發球局表現出色,先在第2局率先破發,第5局逃掉1個被破發點後,雙方互保發,順利先以6比3拿下首盤取得領先。

 

第2盤有別於首盤互保變成互破大戰,前4局竟演變成雙方互破,第5局詹家姐妹第三度破發,第6局也一度出現決定分,幸好皓晴在前排強力扣殺才終於止住互破的情形,變成4比2領先;第7局再連續4局破了對手的發球局,最終第8局關門成功,最終以6比2獲勝晉16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