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詹皓晴第四度挑戰大滿貫冠軍 二度屈居美網混雙亞軍

詹皓晴第四度於大滿貫屈居亞軍。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網將詹皓晴今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決賽中搭檔紐西蘭球員維納斯(M.Venus)對上瑪特珂(B.Mattek-Sands,美國)/大墨瑞(J.Murray,英國)組合,這也是詹皓晴在大滿貫史上第四度挑戰冠軍,可惜詹皓晴還是沒辦法突破老二魔咒,最終只撐了59分鐘後就以0比2吞敗再度屈居亞軍而歸。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詹皓晴/維納斯組合曾在2017年美網打下混雙亞軍,除此之外,詹皓晴還有在2014年溫網混雙和2017年溫網女雙,三度在大滿貫決賽落敗屈居亞軍。

 

詹皓晴今二度在美網混雙決賽登場,可惜首盤雙方在互保前4局後陷入低潮,第5局維納斯發球局先被破,第7局詹皓晴的發球局也不保,連掉5局後以2比6先讓出首盤。

 

第二盤前4局雙方互破,在3比3平手後,第7局詹皓晴的發球局又被破發後以3比5落後,第9局維納斯勢必要保的一局中,但不料又打到30-40出現賽末點,瑪特珂的致命還擊再友破了維納斯的發球局,最終詹皓晴組合以3比6吞敗第四度屈居大滿貫亞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