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詹家姊妹同日雙勝 雙打晉32強、混雙晉8強

詹家姐妹輕鬆闖過美網首輪。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美網第6日台將在4組雙打登場,在謝淑薇組合晉女雙16強後,接著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首度亮相就以直落二獲勝晉32強,詹皓晴在休息過後又於混雙16強登場,她與維納斯(M.Venus,紐西蘭)的頭號組合也以直落二成功闖進混雙8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詹家姊妹名列美網女雙第7種子,今首輪對上克寧(S.Kenin,美國)/瑪莉亞(T.Maria,德國)組合,兩人在一開始就發威破發的威力,從首盤開始連三度破發,首盤送出一顆大鴨蛋;接著第二盤又在第3、5局二度破發,輕鬆以6比2僅耗時54分鐘就以直落二獲勝。

 

接著詹皓晴在休息過後與維納斯(M.Venus,紐西蘭)組合在混雙第2輪中兩盤都比對手多破了1個發球局下,最終只花64分鐘就以6比4、6比3打敗柯拉芙琪珂(D.Krawczyk,美國)/薩利斯貝瑞(J.Salisbury,英國)組合晉混雙8強。

 

比較可惜是台將謝政鵬與朗卡特(C.Rungkat,印尼)組合在男雙首輪以2比6、6比7(2)敗給西班牙組合布士塔(C.Busta)/羅培茲(F.Lopez)而落敗無緣晉級,也是今台灣4組雙打賽事中唯一吞敗的組合。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