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兩盤搶七獲勝 詹皓晴組合晉混雙16強

 詹皓晴組合晉美網混雙第一關。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2017年美網混雙亞軍組合詹皓晴/維納斯(M.Venus,紐西蘭)組合,今年在美網二度合作下名列美網混雙第1種子,今在美網混雙首輪登場,經過兩盤搶七大戰後打敗克蕾帕琪(A.Klepac斯洛維尼亞)/斯庫普斯基(K.Skupski,英國)組合驚險晉級混雙16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台將詹皓晴/維納斯組合是今年美網混雙頭號種子組合,今在混雙首輪首度登場,首盤詹皓晴組合在第1局就率先破發,第8局被回破扳平成4比4;接著詹皓晴組合再度於第11局二度破發,但第12局關門失敗再被回破,雙方打到6比6平手搶七,幸好兩人在搶七局0-1後連下3分,一路領先下以7比4先拿下首盤取得領先。

 

第二盤重演首盤的戰況,雙方再度於6、7局和11、12局二度互破,雙方再度打到6比6搶七,但這回詹皓晴組合在搶七局中一度先以1比3落後,幸好詹皓晴組合連下4分,反倒以5比3反超領先,最終才以7比5順利拿下勝利晉16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