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家姊妹惜遭逆轉落敗 美網熱身賽無緣爭冠

詹家姊妹惜敗無緣決賽。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詹家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前的熱身賽、布朗克斯(bronx)公開賽雙打4強賽中對上大會第3種子尤拉珂(D.Jurak,克羅埃西亞)/桑奇茲(M.Sanchez,西班牙),可惜在先下一盤後遭到對手逆轉以1比2吞敗而無緣決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詹家姊妹今雙打4強遭遇尤拉珂/桑奇茲組合,對手是在今年羅傑斯盃才開始搭檔,開始合作的第3站賽事,前兩站只獲得1勝2負。

 

首盤,詹家姊妹第1個發球局就被逼出2個破發點,所幸姊妹倆成功守住,反倒在第2、4局連續破發,一開始就取得4比0領先,第5局雖然被回破,但立刻又在第6局三度破發,只花29分鐘就先以6比1拿下取得領先。

 

第二盤,詹家姊妹又先在第1局破發,一度取得2比0領先,但在第4、6局連續遭到對手回破,一度反以2比4落後,幸好詹家姊妹立刻在第7局回破,但卻又在第8局第三度被破發,最終以3比6被對手扳平。

 

第三盤超級搶十定勝負,雙方僵持到3比3時,詹家姊妹連下3分好不容易才拉開到6比3的領先差距,竟然連丟5分,反倒處於落後,詹家姊妹雖然逃掉前兩個賽末點,可惜在10比9也沒掌握到1個賽末點,在10比9時連失3分,最終以10比12吞敗而無緣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