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家姊妹晉雙打4強 美網前熱身賽戰第3種子爭決賽權

詹家姊妹晉4強。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組合,今在美網前的首度舉辦的熱身賽布朗克斯(bronx)公開賽雙打首輪中,破了對手全部的7個發球局,終場只花不到47分鐘就以6比1、6比0打敗庫姿莫娃(V.Kuzmova,斯洛伐克)/薩諾薇琪(A.Sasanovich,白俄羅斯)後輕鬆8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總獎金25萬美元的布朗克斯公開賽,跟美網同樣在紐約舉行,取代了原先在中國舉行的鄭州女網賽,今年首度舉辦,變成美網開打前一周的熱身賽。

 

詹家姊妹在這項賽事被列為雙打第2種子,今在首輪對上東區組合時展現兩人難美網前的不錯近況,首盤一開始就連續破了對手3個發球局連下5局,在5比0後,詹家姊妹於第6局被回破1局,也讓對手免於吞下雙貝果的尷尬,首盤輕鬆以6比1拿下。

 

第二盤,詹家姊妹更是接連破了對手的3個發球局,在自己的發球局中雖然也面臨5個被破發點,但姊妹倆都成功守住,最終連下6局而贏得勝利,兩人次輪將對上凱琴諾珂(L.Kichenok,烏克蘭)/沃絲科伯娃(C.Voskoboeva,哈薩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