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隔11個月謝家姊妹再合體 惜直落二落敗遭淘汰

謝淑薇試圖幫妹妹一把,可惜兩人還是於首輪止步。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從去年9月至今時隔近11個月再度合體的謝家姊妹謝淑薇/謝語倢(舊名為謝淑映)組合,今在美網前熱身賽、WTA布朗克斯(bronx)公開賽女雙首輪中,惜以0比2敗給加斯帕瑞圓(M.Gasparyan,俄羅斯)/妮可拉絲古(M.Niculescu,羅馬尼亞)組合而無緣晉級。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謝淑薇連戰羅傑斯盃和辛辛那提後,雖然身體不適,但抱著想幫妹妹的心情試著報名,結果意料之外拿到雙打外卡,讓她也不得不在美網前一周來不及休息照樣登場出賽。

 

但可惜姊妹倆今年首次合作,一開始首盤兩人默契還未成熟前,一開始連被破了第2、4局,一開始就處於0比5落後的局面,首盤只打了20分鐘就以1比6讓出。

 

第2盤,謝家姊妹在第4局終於首度破發,但可惜也是全場唯一的1次破發,雖然一度取得4比1領先,可惜在第7局還是遭到對手回破,雙方再回到4比4、5比5局面,但在第11局又遭到二度破發後,最終以5比7吞敗而無緣晉級。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