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三盤惜敗前雙打球后 詹家姊妹辛辛那提女雙首輪止步

詹家姊妹合體首度在辛辛那提首輪止步。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詹家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在辛辛那提女網賽雙打首輪就遭遇到前世界雙打球后瑪特珂(B.Mattek-Sands)/范德薇琪(C.Vandeweghe)的美國組合,可惜詹家姊妹在第三盤超級搶十盤末連失5分下,最終以1比2落敗止步。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詹家姊妹今年第五度合體參加辛辛那提網賽,詹家姊妹對辛辛那提並不陌生,除了詹詠然曾在前一次在2017年參加辛辛那提搭檔辛吉絲(M.Hingis)封后外,與妹妹皓晴的組合也曾在2015年合體拿過冠軍。

 

但可惜今年兩人籤運不佳,首輪就遭遇到美國地主組合並且還曾名列女雙世界第1的「網壇卡卡」瑪特珂組合。首盤雙方一開始前兩局就互破,可惜詹家姊妹在第8局二度被破,先以3比6讓出首盤落後。

 

第二盤,雙方在3到6局又二度互破,詹家姊妹在2比3落後下,連續在第6、8局破發下,連趕4局,以6比3扳平;可惜在關鍵第三盤超級搶十時,雙方互有領先下,詹家姊妹一度在4比5時連下3分,一度以7比5領先,可惜接著卻被對手連下5分,最終以7比10落敗而無緣晉級。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