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薇負於美國17歲超級新秀 首征華盛頓無緣4強

謝淑薇在華盛頓惜敗無緣4強。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今在華盛頓公開賽女單8強以4比6、3比6世界第150、美國年僅17歲的外卡新秀麥克納莉(C.Mcnally),可惜無緣女單4強,但這也是淑薇職業生涯首度參加華頓公開賽,也是今年第五度打進WTA賽單打8強的成績。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麥克納莉是去年法網青少女雙打冠軍,也是美國僅次於剛在溫網年僅15歲就打進女單4輪的高芙(C.Guff),兩人還在去年美網聯手打下青少女雙打冠軍,前途極被看好,麥克納莉今年也從溫網會外一路殺進會內,排名正創下個人新高。

 

世界第31謝淑薇也是麥克納莉今年遭遇排名最高的球員,首盤雙方前兩局就互破展示火力,但可惜淑薇在第6局浪費了1個破發點,次局就被回破下,首盤以4比6讓出。

 

第二盤,淑薇在第1局又先被破發落後,雖然第4局回破,追成2比2平手,但可惜在3比2時,淑薇再度又在第6局浪費了1個破發點後,連續在第7、9局接連被破發,在連失4局後,最終以3比6落敗而無緣晉級。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