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家姊妹拜會蔡明忠 獻上溫網冠軍金盃

詹家姊妹拜會蔡明忠。劉雪貞提供

由台灣大哥大贊助的世界網球好手詹詠然,於今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中,與克羅埃西亞選手多迪格(Ivan Dodig)勇奪混雙冠軍,「台克組合」一路過關斬將,今年已拿下法網和溫布頓兩座混雙大滿貫。同時,詹詠然與詹皓晴兩姐妹在今年女雙也是表現亮眼,目前世界排名分別為第14、16的兩人,攜手拿下荷巴特、杜哈、伊斯特本等3大冠軍獎座,展現姐妹檔絕佳默契。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詹家姐妹從溫網返台後,立即拜會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同時帶來溫網混雙冠軍獎盃、伊斯特本女雙冠軍獎盃與蔡董事長分享喜悅,感謝台灣大連續第六年的支持。蔡董事長除肯定詹家姊妹為台灣體壇的付出,也預祝兩姐妹在8月底美網公開賽再下一城,朝2020東京奧運目標邁進,繼續為國爭光。

詹詠然獻上溫網混雙金盃。劉雪貞提供 

台灣大贊助詹家姐妹將近六年,展望下半年,詹家姐妹將在8月初先後前往加拿大、美國備賽,為8月底即將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混雙的熱身。屆時兩姐妹除攜手共闖女雙外,在混雙部分,詹詠然與多迪格這組黃金「台克組合」,將延續奪冠氣勢;而詹皓晴則再次與世界雙打排名第11名的麥克維納斯(Michael Venus)搭檔,期盼再續2017年美網好成績。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台灣大從2014年起,陸續贊助詹詠然、詹皓晴至今,兩人也不負眾望,今年已經以女雙、混雙拿下5個冠軍獎盃,讓「Taiwan Mobile」戰袍陪伴她們,征戰各大國際賽事、屢創佳績。詹詠然在今年更奪下溫網混雙冠軍,寫下個人第4座大滿貫賽金盃的紀錄,好成績全球有目共睹。詹皓晴也保有勇闖溫網混雙的另類紀錄,於2014年參賽成為台灣首位打進溫網混雙決賽的選手,更於2017年拿下女雙亞軍。詹家姐妹多年來於世界網壇的亮眼表現,讓世界透過網球看到台灣,更讓台灣大與有榮焉。

 

從2003年起,台灣大投入體育活動與選手贊助經費,總計超過新台幣6億元,近年來全力支持網球、籃球、棒球、高爾夫球和馬拉松等賽事,選手們與球隊都不負眾望的繳出好成績。不僅詹詠然與詹皓晴在世界網球大放光芒,富邦勇士也首度於SBL聯賽封王,富邦悍將在下半球季目前戰績也暫居第一,其他包括台灣女子高爾夫一姐徐薇淩在今年LPGA純絲錦標賽以第5名完賽,台灣網球一哥莊吉生則在南韓光州挑戰賽,奪下今年首座男單冠軍,目前世界排名第138名,在台灣排名第一;至於高球新星李旻也持續參與各國比賽,歷練球技。台灣大期望能夠透過扶植優秀體壇選手前進世界,以落實企業支持帶動運動風氣的決心。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