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世大運金牌曾俊欣惜負奪亞軍 刷新個人世界排名

曾俊欣首度打下挑戰賽亞軍。摘自曾俊欣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7月剛為台灣打下拿坡里世大運金牌的台灣17歲「夜市球王」曾俊欣,今在總獎金4.66萬歐元的布拉格挑戰賽單打決賽中,可惜以4比6、2比6敗給世界第266的西班牙球員馬汀尼茲(M.V.Martinez)後屈居亞軍,但曾俊欣可獲3650歐元( 約12.8萬台幣)和48分積分,曾俊欣目前也才27分積分,這一站讓他原本世界第428竄升到世界第334的個人新高。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曾俊欣今單打遭遇前5場一盤未失的西班牙球員馬汀尼茲,兩人職業生涯首度交手,曾俊欣打的非常積極,首盤第2局就率先破發,可惜次局被回破,但他在第4局二度破發,一度以4比1領先,但不料又接連在第7、9局二度被破發,連失5局後,先以4比6送出首盤。

 

第二盤,曾俊欣似乎還沒回復下進攻失誤過多,連續在第1、3局又被破發,雖然第4局好不容易回破,第5局又被破發,以1比4落後;第8局,曾俊欣連續逃掉4個賽末點,但最終還是在第5個賽末點被拿下,最終以2比6可惜吞敗屈居亞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