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詹詠然組合9連勝 周日拼第3座大滿貫混雙冠軍

詹詠然組合成功打下9連勝連兩個大滿貫晉決賽。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溫網謝淑薇闖進女雙決賽後,另一名台灣職業網將詹詠然搭檔克羅埃西亞多帝格(I.Dodig)組合,今凌晨在溫網混雙4強賽對上第5種子庫爾霍夫(W.Koolhof,荷蘭)/佩絲琪珂(K.Peschke,捷克),詹詠然組合延續自法網以來的好表現,以7比5、6比4獲勝,不僅成功打下9連勝,詹詠然也首度闖進溫網混雙決賽,挑戰第3座大滿貫混雙冠軍,而且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更創下分別在2019、2014年都打進溫網混雙決賽的紀錄。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詹詠然混雙組合在首盤起步並不順利,先在第6局一度面臨2個被破發點,所幸丙人順利保發,一直到第9局才拿到第1個破發點,第11局才終於順利破發,首盤才以7比5拿下取得領先。

 

第二盤,雙方在第3、4局二度互破,僵持到3比3時,詹詠然組合才成功在第7局二度破發,最終才以6比4拿下勝利挺進決賽,詹詠然組合將在周日混雙決賽中與非種子組合林德斯泰特(R.Lindstedt,瑞典)/歐絲塔潘珂(J.Ostapenko,拉維亞)爭冠。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