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連3站台塑盃15日開打 燃星球星登場力保冠軍盃

2018台塑盃單雙打冠軍許育修。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長期致力推廣體育發展,自2011年起啟動「台塑燃星計畫」,針對桌球、網球、撞球、羽球等項目之潛力選手進行培訓,接著於2012年展開「台塑未來之星培育計畫」,提供資金,讓選手在世界各地征戰磨練,並於2016年透過長庚醫療體系提供兩項計畫之贊助選手免費健檢、特約門診等服務,讓選手們擁有完善的醫療照護支持,得以維持良好的身心狀態,面對賽場上的挑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駱建勛。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透過「台塑燃星計畫」及「台塑未來之星計畫」,王詹樣公益信託始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這股信念,積極推動社會公益活動,特別在體育運動領域至今已贊助第9年,歷年累計贊助超過254人次,投入資金超過2.5億元,獲得266座國際賽冠軍,對於國內體壇貢獻有成!逐漸在國際上展現出亮眼成績,為台灣體壇寫下新的里程碑。結合長庚醫療體系資源,透過長庚醫療體系提供選手免費健檢、特約門診等服務,照顧選手的身體,讓選手能夠更無後顧之憂,衝刺最好的成績。

 李亞軒。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定於下週一(15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火熱開打的「2019年台塑盃國際男/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賽事為期三週,包含總奬金25,000美元的兩站男子賽與一站女子賽,而「台塑之星」駱建勛、許育修、何承叡、李亞軒、楊亞依等好手則要力抗外國軍團,嘗試將冠軍金盃留在台灣!

 楊亞依。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男子參賽名單中,除了年初在ITF中國安寧拿下雙打冠軍的何承叡,以及去年參加台塑盃收穫單雙打冠軍的許育修之外,包含資深國手陳迪、「世大運戰神」李冠毅也都將一同競逐冠軍金盃。而邁入第三屆的女子賽事,今年首度升格為ITF 25,000美元賽事,包含去年在ITF昌原網賽女子單打封后的李亞軒、以及去年首位以台將身份在WTA未來之星封后的15歲小將楊亞依等,都將齊聚臺北市網球中心角逐冠軍后座。

 

邁向第9年的「台塑盃國際男/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不僅提供青少年及職業選手爭取積分,更是許多年輕選手累積經驗、提升排名的大好機會,小將們也能藉由本次的比賽累積最好的經驗值,奠定未來持續進步的好表現。台塑盃首站男子賽將於7月15日至21日展開,第二站賽事則在7月22日至28日,而最後壓軸的女子賽事則是7月29日至8月4日登場,歡迎喜愛網球的球迷朋友,一同踴躍到臺北市網球中心替選手加油打氣!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