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謝家姊弟幽默對決 詹詠然組合直落二晉16強

詹詠然組合延續法網混雙冠軍氣勢晉溫網混雙16強。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溫網今晨混雙32強賽,上演台灣謝家姊弟謝淑薇/謝政鵬遇上6月剛在法網完成2連霸的詹詠然/多帝格(I.Doding)組合,謝家姊弟打了1場「淑薇style」的幽默賽事,但最終還是詹詠然組合技高一籌,最終以直落二拿下勝晉晉級混雙16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謝家姊弟今年溫網首度在大滿貫混雙搭檔,想不到混雙第2輪就遭遇到同樣台將的詹詠然組合,謝家姊弟明顯對這場比賽特別期待,頻頻在賽事中互相搞笑,只要A鵬打出好球,淑薇還做勢跟A鵬膜拜,連在場邊觀眾都覺得相當有趣,第二盤第4局,淑薇一次回球還不小心打到A鵬的屁股,淑薇立刻上去呼呼,引起全場哄然大笑。

 

首盤,雙方一開始就打的相當激烈,第1、2局就開始互破,第3局雙方打了5次丟士,詹詠然組合才成功保發,接著雙方互保到第7局後,詹詠然組合在經過3個破發點下,終於破了謝淑薇的發球局,讓詹詠然組合先以6比3拿下首盤。

 

第二盤,第1局謝淑薇組合逃過2個破發點,但第3局還是先被破發,取得3比1領先;第7局,詹詠然組合二度破發,最終第8局詹詠然發球局連下4分關門成功,最終以6比2拿下勝利晉16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