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詹家姊妹只讓對手拿3局 三度溫網首晉16強

歌王陳奕迅(左)也來幫詹家姐妹加油。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今晚攜手再度於溫網女雙32強登場,姊妹倆發揮十足默契,全場力保發球局不失下,兩盤四度破發,只讓對手拿下3局,終場只花57分鐘就以6比2、6比1輕鬆打敗比利時組合米南(G.Minnen)/凡艾特薇珂(A.Van Uytvanck)晉16強,這也是詹家姊妹三度合體參加溫網的最佳成績。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詹家姊妹今晚在女雙32強賽打的非常順手,首盤在第4局率先破發,一開始就取得4比1領先,第8局對手的盤末發球局再二度破發,首盤順利以6比2先拿下取得領先,首盤只花30分鐘就先拿下。

 

拿下第一盤的詹家姊妹愈打愈有自信,第二盤更是連續在第2、4局連續二度破發,連下5局取得5比0領先,最終第2盤只是只花59分鐘就以6比1拿下勝利晉16強,接下來要對上大會第6種子梅兒騰絲(E.Mertens,比利時)/莎芭蓮卡(A.Sabalenka,白俄羅斯)。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