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家姊妹首場草地賽三盤吞敗 伯明罕無緣雙打8強

詹家姐妹無緣拿下今年首場草地賽勝利。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謝淑薇單雙都闖過首關後,今換成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在伯明罕女網賽雙打首輪登場對上大會第4種子葛倫菲爾德(A.Groenefeld,德國)/薛爾絲(D.Schuurs,荷蘭),可惜詹家姊妹在苦戰三盤後以4比6、7比5和4比10落敗止步無緣雙打8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伯明罕女網賽是詹詠然/詹皓晴在法網止步後,今年的首場草地賽籤運並不好,兩人雙打首輪就遭遇到大會第4種子葛倫菲爾德/薛爾絲,雙方在今年杜哈、羅馬各在硬地和紅土交手過1次,詹家姐妹硬地勝、紅土落敗,雙方算是平分秋色。

 

詹家姊妹在首盤第1局就先遭到破發處於落後,雖然在第3局逃掉了3個破發點,但詹家姊妹在拿不到對手的破發點下,首盤就以首局的被破發而以4比6先讓出首盤。

 

第2盤,詹家姊妹雖然都先在第2、6率先破發,但可惜都在次局就被回破下,雙方一直僵持到5比5,第11局,詹家姐妹逃掉了2個被破發點,第12局反倒逼出第2個盤末點後,成功以7比5扳成平手。

 

但可惜在第三盤超級搶十中,詹家姊妹卻一開始就先連續丟了6分,雖然姐妹倆連追了3分,但可惜仍無法扳回劣勢,最終以4比10吞敗而無緣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