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格蘭英語將推出東奧桌曆 盼詹家姐妹網住奧運獎牌

格蘭英語董事長蘇起銓從2004年起贊助詹詠然(右)和詹皓晴。格蘭英語/提供。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得知詹詠然衛冕法國網球公開賽混雙冠軍,贊助詹家姐妹迄今15年的格蘭英語董事長蘇起銓開心不已,透露格蘭英語已著手規畫限量版前進東京奧運桌曆,期盼詹家姐妹能在2020東京奧運時,為台灣網住奧運獎牌。

詹詠然還是少女時,格蘭英語便為她拍攝「冠軍只有一個」廣告。格蘭英語/提供。

詹家姐妹出道至今得到很多企業青睞,其中格蘭英語是元老級贊助商之一,本身愛打網球的格蘭英語董事長蘇起銓,從2004年開始贊助詹家姐妹,其間兩人戰績浮浮沈沈,也經歷風風雨雨,但格蘭英語始終不離不棄。

15年來,詹家姐妹四處征戰,蘇起銓公忙之餘,也隨時透過轉播和大會官網,關心姐妹倆的戰況,這一回詹詠然在法國網球公開賽混雙連莊,蘇起銓除了看轉播外,隔天一早也不忘打開報紙,重溫並共享詹詠然奪冠那一刻的喜悅。

格蘭英語董事長蘇起銓(中)、詹詠然(右)和詹皓晴(左)。格蘭英語/提供。

一路走來默默付出,低調陪著詹家姐妹成長的蘇起銓說:「希望詹家姐妹可以前進明年東京奧運,為台灣網住一面奧運獎牌,成為網球小將們的成功典範,也讓網球成為台灣的國球之一。」

格蘭英語董事長蘇起銓(中)、詹詠然(右)和詹皓晴(左)。格蘭英語/提供。

從2004年贊助詹詠然起,格蘭英語便曾經為詹詠然拍攝平面、電視廣告、製作紀念郵票和手冊,蘇起銓透露,為了助詹家姐妹前進明年東京奧運,格蘭英語已著手規畫限量版2020前進東奧桌曆,預計九月推出,請球迷們拭目以待。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