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46分鐘速勝頭號種子 詹詠然組合晉混雙決賽

詹詠然組合用手勢表示9連勝。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沒受到前一天雨延賽干擾,尋求衛冕的台灣職網球員詹詠然/多迪格(I.Dodig,克羅埃西亞)組合,今在法網混雙4強只花45分鐘閃電戰以6比2、6比1迅速解決頭號種子梅莉契爾(N.Melchar,美國)/索雷斯(B.Soares,巴西)組合晉決賽,兩人合力打下9連勝,連續兩屆闖進法網混雙決賽,距衛冕冠軍只剩1場之差。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詹詠然/多迪格昨4強原本就要對上頭號種子組合,其中25歲梅莉契爾是去年溫網混雙冠軍、女雙屈居亞軍;而37歲的索雷斯更擁有2016年奪下澳網、美網2座大滿貫男雙冠軍並擁有3座大滿貫混雙冠軍(2012、2014年美網和2016年澳網)的榮譽,也是詹詠然組合尋求衛冕混雙冠軍前的最大對手。

 

但沒想賽事遇雨延到今天登場,詹詠然組合發球局表現精彩,完全力保不失下,首盤在1比2後,詹詠然組合連續在第5、7局連續二度破發連下5局,只花23分鐘就以6比2拿下首盤。

 

第2盤,詹詠然組合延續首盤氣勢,再連續於第1、3局二度破發再連下4局,讓頭號種子組合完全失去反攻的信心下,再於第7局第三度破發,最終順利以6比1,再花25分鐘就拿下勝利晉級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