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詹皓晴組合三盤過頭關 詹家姊妹同晉混雙16強

詹皓晴組合晉法網混雙16強。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大姊詹詠然於前一天成功晉級法網混雙16強後,今換成小妹詹皓晴搭檔馬拉克(O.Marach,奧地利)組合今也在法網混雙首輪登場,結果詹皓晴縚組合經歷三盤搶十大戰後,才以2比1打敗摩爾(J.Moore,澳洲)/尼東切齊揚(J.Nedunchezhiyan,印度)組合,詹家姊妹雙晉混雙16強。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詹晧晴/馬拉克組合是今年法網混雙的第6種子,馬拉克是去年澳網男雙冠軍之一,但今遭遇澳洲、印度組合就陷入苦戰,首盤一開始雙方互保前11局,但詹皓晴組合在第12局被破發,就以5比7讓出首盤。

 

幸好詹皓晴組合在第二盤奮起直追,雙方同樣在10局中互保了9局,但幸好這次換成詹皓晴組合在第7局唯一1次破發下,以6比4拿下第二盤扳平。

 

關鍵第三盤超級搶十,詹皓晴組合在1比2落後時連下6分,反倒成7比2領先並奠定勝基後,最後以10比5拿下勝利晉級16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