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不敵世界第16 謝淑薇羅馬吞單打3連敗

謝淑薇吞下單打3連敗。 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雖然在雙打連戰皆捷,但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在單打卻陷入低潮,今在羅馬國際網賽單打首輪中,不幸以02敗給世界第18的德國喬吉絲(Julia Goerges),吞下最近的單打3連敗。

世界第25謝淑薇今在羅馬網賽的籤運不佳,單打首輪就對上大會第16種子喬吉絲,兩人曾在去年奧克蘭公開賽交手過一次,當時淑薇就以1646慘敗。

今兩人第二度交手,但首盤一開始淑薇還是陷入困境,在第13局就被逼出5個破發點,所幸淑薇力保不失,反倒淑薇在第6局拿到2個破發點,可惜沒能破發,反倒在第7局遭到破發,接著第9局又被破發,連失4局後先以36讓出第一盤。

第二盤,謝淑薇終於在第3局完成全場唯一的1次破發,一度以31領先,但可惜在第6局先被破發,被追成33平手,接著第10局賽末發局又被破發,最終以46落敗止步,慘吞下最近的單打3連敗。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