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紅土賽季初登場逃4賽點 惜詹家姊妹馬德里仍負外卡組合

詹家姊妹惜在今年紅土初登場吞敗。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詹姊妹組合詹詠然/詹皓晴,今在馬德里公開賽初登場紅土賽事,可惜姊妹倆雖然在第二盤逃掉多達4個賽末點,可惜最終仍爆冷以02敗給外卡組合歐絲塔潘珂(J.Ostapenko,拉脫維亞)/季沃娜瑞娃(V.Zvonareva,俄羅斯)提前打包出局。

詹詠然/詹皓晴在3月打完邁阿密女雙4強後,兩人休息了一個半月,本周才在馬德里大師賽再度登場,詹家姊妹曾在2016年打過馬德里網賽到女雙8強止步;詹詠然在2017年與辛吉絲(M.Hingis)合作打下馬德里女雙冠軍。

詹家姊妹名列大會第7種子首輪遭遇到外卡組合歐絲塔潘珂/季沃娜瑞娃,對手都曾經是世界前5的單打好手。首盤,雙方在第25局上演二度互破,接著第1112又三度互破到66,可惜在搶七到44時連失3分,先以67(4)讓出首盤。

第二盤,詹家姊妹妹先在第46局接連被二度破發,一度以15落後,但姊妹倆接連逃掉4個賽末點,並接連在第79局回破,連追4局雙方再形成55,可惜在第12局詹家姊妹的賽末發球局不保被破發,最終以57吞敗首輪出局。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