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家姊妹三盤險勝 首晉邁阿密女雙4強

詹家姊妹首度合體打進邁阿密女雙4強。劉雪貞提供【楊勝凱/綜合報導】職網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組合,關關難過關關過,今凌晨姊妹倆在邁阿密公開賽女雙8強賽中與本西奇(B.Bencic,瑞士)/凱塞琪娜(D.Kasatkina,俄羅斯)組合大戰三盤,詹家姊妹最終耗時1小時又30分後才以2比1獲勝,姊妹倆首度合體闖進邁阿密女雙4強。

詹家姊妹今女雙8強賽中,首盤雙方在2、3局和6、7局連續二度互破,但詹家姊妹在第8局三度破發,先以6比3拿下首盤。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第二盤,詹家姊妹率先在第5局破發,一度以4比2領先,但不料竟被對手連續在第8、10局二度破發,被連下4局後,反以4比6被倒平。

關鍵第三盤超級搶十大戰中,詹家姊妹在0比1時連下4分奠定下勝利的基礎,姊妹倆一度在9比5時拿到4個賽末點,但對方連追3分,所幸兩人掌握第4個賽末點,最終成功以10比8驚險拿下勝利晉4強,同時這也是詹詠然第四度晉邁阿密女網雙打4強,前三次分別是跟辛吉絲(M.Hingis,2017)、鄭潔(2010年)和莊佳容(2007年)。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