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無畏感冒、雨神攪局 詹家姊妹連兩年晉邁阿密女雙8強

詹家姊妍連兩年晉邁阿密女雙8強。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詹家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於邁阿密女雙16強賽中,雖然詹詠然感冒咳嗽不適,再加上最末局又遇雨受到干擾延賽兩個鐘頭,但詹家姊妹最終仍以直落二打敗庫德梅托娃(V.Kudermetova,俄羅斯)/舒兒絲(D.Schuurs,荷蘭),詹家姊妹連續兩年都打進邁阿密網賽女雙8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詹詠然在今年邁阿密網賽前就身體不適並嚴重咳嗽影響睡眠,但沒想到關關難過關關過,再度連兩年合體晉邁阿密女雙8強。

詹家姊妹今在女雙16強賽中,首盤雙方在1比1後進入互破大戰,雙方竟然在連續6局互破,打到5比5平手時,第11局詹家姊妹守住2個被破發點力保不失後,再於第12局盤末發球局第四度完成破發後,成功先以7比5拿下首盤。

第二盤,詹家姊妹逐漸穩住陣腳,在1比1時,連續在第4、6局二度破發,連下4局,可惜第7局自己發球局一度拿到1個賽末點,但卻被對手回破,形成5比2時現場突然下起雨來,賽事一度受到延後近兩個鐘頭後再度開始,詹家姊妹一上來再度於第8局破發,最終以6比2拿下勝利晉級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