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家姊妹、謝淑薇同日獲勝 印地安泉女雙8強詹、謝四度對決

詹家姊妹再度打進印地安泉女雙8強。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總獎金903.5萬美元的印地安泉女網賽是男女合併賽事,也是每年四個等級最高的首個超強(Premier Mandatory)賽,台灣職業網將謝淑薇/絲翠可娃(B.Strycova,捷克)和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雙雙同日獲勝,雙方將在女雙8強第四度上演謝、詹台灣內戰。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謝淑薇/絲翠可娃在一上站杜拜網賽女雙封后,本周印地安泉再連續強勢出局,今在女雙16強對上雅克波維奇(D.Jakupovic,斯洛維尼亞)/庫馬恰娃(I.Khromacheva,俄羅斯),謝淑薇組合在首盤2比2後連下10局,第二盤賞給對手一個大鴨蛋,最終以6比2、6比0拿下勝利晉8強。

接著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登場對上烏克蘭姊妹檔凱琴諾珂(L&N.Kichenok),只有在第二盤被破了唯一1局,但第二盤打了多達5個賽末點才終於成功以6比3、6比4拿下勝利。

謝淑薇組合8強將再度對上詹家姊妹,不僅是連續兩年在印地安泉上演台灣內戰,而且雙方原班人馬才剛在上一站杜拜交手,但謝淑薇三度與詹家姊妹交手都拿下勝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