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含悲出賽謝政鵬無緣4強 掛心女方家人心情

謝政鵬組合無緣4強。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頂著女友意外喪生的痛苦心情,台灣職網球員謝政鵬今照常搭檔印尼球員朗卡特(Rungkat),今在馬賽公開賽雙打8強中力戰大會第3種子麥克拉克蘭(Bem McLachlan,日本)/米度柯普(Matwe Middelkoop,荷蘭),硬撐到第7個賽末點後才以3比6、2比6吞敗無緣4強,但謝政鵬一直在開賽前都還在擔心新聞炒作而影響到女友家人的心情。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謝政鵬政組合今遭遇的日本和荷蘭組合,其中日本麥克拉克蘭是紐西蘭出生,2017年才轉籍成日本人,但在去年澳網曾成功打進男雙8強;搭檔米度柯普也有在2017年美網打進男雙8強的紀錄。

首盤,謝政鵬組合於第4局被破了唯一1局,先以3比6讓出首盤;第二盤,謝政鵬組合又接連第1、3局被二度破發,一下就以0比4落後,第7局一度被拿到4個賽末點,但被謝政鵬組合全力保發,可惜在第8局對手的發球局中還是沒辦法破了對手發球局下,最終在第7個賽末點才終於吞敗,以2比6輸掉比賽而無緣4強。

雖然外界一直注目謝政鵬的行蹤,但他透過語音給媒體說:「拜託事情過去就過去了,真的沒必要一直拿出來講,這樣人家家裡會怎麼想,沒什麼好說的,可不可以盡量不要報導了,我朋友說報導的已經很誇張了,這樣要女友家人會怎麼想呢?」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