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女友意外喪生下銜悲出賽 謝政鵬晉馬賽雙打8強

謝政鵬忍住傷痛晉8強。摘自謝政鵬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忍住女友車禍喪生的痛苦,台灣職網球員謝政鵬今在屬ATP250系列的馬賽公開賽雙打首輪中搭檔老組合印尼的朗卡特(C. Rungkat),謝政鵬組合最終以6比4、7比6(5)打敗美雷羅(Denis Marerro,西班牙)/庫德拉(David Kudla,美國)後晉8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謝政鵬組合在比賽一開始似乎情緒也受到一點影響一,首盤首局對手發球局2個破發點沒拿下,在第2局自己發球局也出現3個被破發點,但幸好也成功保發,首盤再也沒被拿到破發點後,終於在第5局關鍵破發,就靠著這局,謝政鵬組合以6比4取得領先。

第二盤,謝政鵬組合在第1局成功破發,可惜在第4局被回破,第5局多達4個破發點沒能拿下,使得雙方打到6比6搶七,謝政鵬在搶七局中,三度面臨1球落後下,在4比5落後時,成功連下3分,最終才以7比5拿下勝利晉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