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家姊妹挺住破發大戰 二度晉卡達雙打冠軍戰

卡達是詹家姊妹的幸運地。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職網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組合今在「福地」卡達公開賽雙打4強登場對上首輪曾逆轉打敗過謝淑薇的歐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拉脫維亞)/庫德梅托娃(Veronika Kudermetova,俄羅斯)組合,雙方打出一場破發大戰後,詹家姊妹兩盤都在先被破發下成功逆轉獲勝,繼續2016年之後第二度闖進雙打決賽。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詹家姊妹曾經合作在2016年卡達雙打封后,暌違3年後姊妹倆再一次尋求卡達冠軍。今雙打4強賽首盤,詹家姊妹在第3局率先被破發,一度以1比3落後,第6、7局雙方互破,在3比4落後下,詹家姊妹連續在第8局破發扳平,第10局三度破發後,連下3局後先以6比4拿下首盤。

第二盤,詹家姊妹再度於第3局先被破發,可惜在第8局回破一度追成4比4平手,可惜第9局又被回破,所幸第10局又成功破回,雙方打到6比6平手搶七定勝利,雙方在1比1平手時,詹家姊妹連下4分,最終成功以7比2拿下勝利晉級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