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直落二勝西、澳聯軍 詹家姊妹卡達6連勝晉4強

詹家姊妹率先搶進卡達雙打4強。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詹家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在卡達公開賽雙打8強中再度以6比3、6比2打敗阿魯芭雷娜(Lara Arruabarrena,西班牙)/克莉絲汀(Kaitlyn Christian,澳洲)後晉4強,姊妹倆自2016年封王以來於卡達已經打下6連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卡達算是詹詠然/詹晧晴姊妹倆的福地,兩人合作在2016年卡達雙打封后,即便詹詠然隔年搭檔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artina Hingis),但兩人也只打到4強就止步,今年也是詹詠然暌違兩年後再闖進雙打4強。

首盤,雙方在第3、4局互破,雙方在3比3平手後,詹家姊妍才終於在第8局二度破發,先以6比3拿下首盤。

第二盤,詹家姊妹於第3局率先破發,取得3比1領先,接著在第6局逃掉1個被破發點後,於第7局二度破發取得5比2絕對領先,第8局盤末發球局,詹家姊妹逃掉1個被破發點後,於第2個賽末點終於以6比2成功結束賽事,成為首位闖進雙打4強的組合。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