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剛度過28歲生日 張凱貞攜徐竫雯女雙無緣晉級

謝淑薇等人在墨爾本幫張凱貞慶生。摘自張凱貞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13日剛度過28歲生日的台灣職業網將張凱貞,今與22歲小將徐竫雯一同踏上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會內首輪賽場,可惜兩人最終只撐了61分鐘就以1比6、2比6敗給克莉絲蒂(K.Christian)/穆罕默德(A.Muhammad)無緣晉級,結束了兩人在澳網合體的初體驗。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張凱貞/徐竫雯兩人是靠著去年底於珠海舉行的澳網亞太區外卡賽中奪冠才拿到澳網女雙會內參賽資格,這也是張凱貞繼2017年暌違兩年之後重返澳網,而徐竫雯更是首度參加澳網賽事。

但可惜張/徐配在首輪第4局就先被破發,第5局拿到1個破發點,可惜沒能回破,反倒在第6局又二度被破發,首盤先1比6讓出。

第二盤,張/徐配在第3局又先被破發,可惜第6局又浪費1個破發點之後,第7局又二度被破發,最終以2比6吞敗,張/徐配全場拿到兩個破發點都沒有掌握到,成為比賽的勝負關鍵。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