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家姊妍布里斯本屈居亞軍 締造新賽季首站最佳戰績

詹家姊妹新賽季首站就打下亞軍。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今在布里斯本網賽雙打決賽中以兩個1比6敗給大會第3種子梅莉契爾(N.Melichar)/佩絲契珂(K.Peschke)的美國、捷克組合屈居亞軍,但仍有2.58萬美元(約79.4萬台幣)入袋。同時這也是詹家姊妹職業生涯在新賽季首站的最佳戰績。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詹詠然/詹皓晴在決賽首盤,一開始首局就被破發,雖然在第2局立刻回破平手,但可惜姊妹倆接下來的第3、5、7局的發球局,都在對手強攻下未能守住,被對手連下5局後,先以1比6讓出首盤。

第二盤,雙方再度於第2、3局互破,可惜第4、6局又被破發,反倒是詹家姊妹在這一盤拿到多達8個破發點,可惜都沒能掌握住,只破了1局,最終再度以1比6吞敗屈屈亞軍。

詹家姊妹走出去年低潮,在今年初首站就打下亞軍,詹詠然賽後在臉書分享說:「2019賽季在布里斯本的第一週比賽,最終我們拿下了亞軍。今天對手在比賽中的表現相當出色,拿下冠軍也是名副其實,恭喜她們!新的一季有一個好的開始,印證了我們年底訓練的效果,也對於自我的表現有一定的信心,但拿下亞軍也提醒著我們還有需要努力與進步的空間,很開心我們合體的第一週就能進入決賽,接下來會持續積極面對每一場比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