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奧》不敵發燒拉肚子 曾俊欣/葛藍喬安娜混雙8強止步

曾俊欣在混雙8強前一晚還發燒。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受到前一晚發燒又拉肚子的雙重影響下,中華隊在今年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青年奧運網球的最後希望,身體一直處於不適的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與台英混血兒葛藍喬安娜組合,可惜今於混雙8強以0比2敗給日本內藤祐希/田島尚輝組合而無緣晉級,4名中華網球隊小將全遭淘汰,等於今年篤定無緣打青奧網球獎牌。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到布宜艾斯艾利斯之後,曾俊欣的身體一直處於水土不服的狀態下嚴重影響戰力,今在出賽前一晚還發燒兼拉肚子,全身感覺酸軟,但他還是堅持在今混雙8強登場,但可惜對手日本內藤祐希已經打進女雙決賽,明顯在雙打的配合和經驗都優於台灣的曾/葛配,最終曾/葛配以1比6、0比6慘敗而緣4強也失去了爭奪獎牌的最後機會。

曾俊欣的教練兼父親曾育德說:「我們不想以身體不適當做輸球的藉口和理由,俊欣的雙打沒有特別練,本來雙打就不算特別好,而且對手今天確實也打的好。」對於沒辦法拿到青奧獎牌,曾爸說:「我們也覺得很遺憾,但青奧這個紅土球場真的不太一樣,同時我們最近一路都是打硬網,沒有先在青奧運適應一下紅土球場的特性,應該是這次沒辦法拿到青奧獎牌的關鍵。」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