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同日謝淑薇、詹皓晴雙敗 武漢公開賽首輪止步

謝淑薇可惜在單打首輪止步。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網球選手謝淑薇、詹皓晴,今同日於總獎金274.6萬美元的武漢公開賽單雙打同日登場,但兩人雙雙踢到鐵板於首輪落敗止步,只剩下謝淑薇與美國瑪特珂(B.Mattek-Sands)的雙打組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雙打台將詹皓晴首先上場,詹皓晴與老搭檔中國楊釗煊組合自美網32強止步後,上周在泛太平洋公開賽也在雙打首輪吞敗,今兩人在武漢公開賽雙打首輪對上大會第7種子梅莉契爾(N.Melichar,美國)/佩絲琪珂(K.Peschke,捷克)。

可惜詹/楊的海峽組合前兩盤以6比7(4)、6比2平手後,在第三盤關鍵搶十時,一開始就先失4分,雖然一度追成4比4後,可惜在5比6時又連丟4球,最終以5比10落敗而無緣晉級,讓詹皓晴/楊釗煊這對海峽組合吞下自美網以來的3連敗。

前兩周表現神勇的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先在廣島公開賽打下女單亞軍,接著上周又打下首爾公開賽的單打4強,讓淑薇的世界排名升到世界第28,但連日奔波征戰,謝淑薇今在武漢公開賽單打首輪中遭遇從會外晉級的世界第62、美國19歲小將凱南(S.Kenin),但不料謝淑薇全場遭到6次破發,只回破了1局,最終只撐了44分鐘就以兩個1比6慘敗首輪止步。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