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葛藍喬安娜晉青少女雙4強 創個人大滿貫雙打最佳

葛藍喬安娜在美網青少女也有不錯表現。四維基金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繼曾俊欣之後,台灣另一位青少年球員葛藍喬安娜搭檔日本內島萌夏,今在美網青少女雙打8強也順利以兩個6比2打敗羅馬尼亞卡達爾(Selma Cadar)及白俄羅斯的卡娜佩絲凱雅( Viktoryia Kanapatskaya) 聯軍,個人首度闖進大滿貫青少女雙打4強。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葛藍喬安娜/內島萌夏組合愈打愈順手,今青少女雙打8強對東歐組合時,首盤一開始就連續二度破發,取得4比0領先,隨後互保下,首盤輕鬆以6比2拿下取得領先。

台英混血兒葛藍喬安娜有不錯的外型。四維基金會提供

第二盤,葛藍喬安娜台日組合延續第一盤走勢,也再度於第1、3局雙破,雖然第4局被破了唯一1局,但兩人在第7局三度破發,最終順利再度以6比2拿下勝利晉級青少女雙打4強。

葛藍喬安娜賽後說:「實在太興奮了,賽前我們就有信心可以獲勝,準決賽希望能排在大球場進行。」但台日組合次輪將面對美國地主的第一種子高芙(Cori Gauff)/麥克奈里(Catherine McNally)組合,將勢必有一場苦戰,而且只被排在第17球場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