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台將落難日 謝淑薇女雙無緣8強

謝淑薇連續兩年於美網女雙16強止步。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進入第二周首日卻變成台將落難日,職業組台將最後希望謝淑薇和青少女單打葛藍喬安娜、青少男雙打曾俊欣3場同日都吞下敗戰,謝淑薇連續兩年在美網女雙止步於16強,本屆美網台將在職業組賽程已提前結束。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在詹詠然身體不適連續退出美網女雙和混雙賽事後,謝淑薇成為今年美網台將的最後希望,但謝淑薇與莎芭蓮卡(A.Sabalenka,白俄羅斯)組合今女雙16強對上大會第7種子組合梅(E.Mertens,比利時)/史楚尤絲(D.Schuurs,法國),首盤就陷入苦戰,雙方在第3、4局互破,謝淑薇組合在第11局被破發,首盤先以5比7落後。

第二盤也是在第3局先被破發,第7、8局雙方互破,在第9局發球局雖然逃掉1個賽末點,但第10局還是被對手保發,最終以4比6吞敗而無緣8強。

而在青少年部份,青少男雙打第1種子組合曾俊欣首度搭檔巴西的韋德(T.Seyboth Wild),但兩人默契似乎還未成熟,首輪就以2比6、6比3和6比10敗給阿根廷組合可倫杜羅(J.Cerundolo)/拉瓦蘭(A.Lingura Lavallen)。

青少女單打第12種子的台英混血兒葛蘭喬安娜,今也在青少女單打首輪也可惜以5比7、6比3和2比6敗給美國地主選手曼德蓮珂(E.Mandlik)。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