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映海峽組合奪亞軍 世界排名爆衝至第254

謝淑映(右)打下九個月以來最佳成績。摘自謝淑映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女網一姊謝淑薇的妹妹「A妹」謝淑映,本周搭檔中國魯晶晶的海峽組合參加總獎金6萬美元的濟南女網賽,在雙打決賽中不幸以1比2敗給地主組合王欣瑜/尤曉迪後屈居亞軍,但這已經是A妹近9個月來的最佳戰績,同時A妹的世界雙打排名第254左右。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謝淑映在打完台塑盃後,轉戰參加濟南女網賽事,本周與魯晶晶的合作相當順利,A妹也自去年11月與姊姊謝淑薇在夏威夷女網賽一同打進雙打決賽後,暌違近9個月而且這次沒有姊姊的疪護,完全靠自己打進雙打決賽。

可惜今在雙打決賽中,謝淑映首盤一開始首個發球局就被破發,雖然A妹組合在第5局回破,一度追成3比3平手,可惜在第8局又被破發,首盤先以3比6讓出。

第二盤,雙方各二度破發下,最終打到6比6搶七,A組以7比5扳回一城;但可惜在關鍵第三盤,A妹組合在2比1領先時突然掉鏈,被對方連下9分,最終以2比10落敗屈居亞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