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中華世少女8強惜負土耳其 再戰5到8名次賽

前台維斯國手劉泰瑋領軍的中華世少女網隊。

【楊勝凱/綜合報導】由我國3名14歲以下小將楊亞依、李羽芸和林芳安組成的世少代表隊,今在捷克普羅斯捷約夫(Prostejov)舉行的ITF世界少年團體錦標賽8強賽中,可惜前兩點都以1比2惜敗,最終以1比2敗給第8種子土耳其,接下來只能打5到8名次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中華世少代表隊今第1點由林芳安率先登場,可惜在前兩盤以4比6、6比3平手後,關鍵第三盤以5比7惜敗給土耳其的阿塞古爾(M.Aysegul);第2點由李羽芸把關,但也同樣在3比6、6比4平手後,於第三盤再以3比6負於歐吉玲(U.Ozlem)也同樣吞下敗戰。

中華世少代表隊在丟掉前兩點單打後已篤定無緣晉級4強,但第3點雙打仍由李羽芸/林芳安對上阿塞古爾/瑪莉莎(S.Melisa),李羽芸/林芳安最終在無關勝負的第3點雙打中以6比3、7比5拿下勝利,幫中華隊保住1分,但接下來中華隊只能打5到8名次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