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灣小鋼砲不敵印度一姊 梁恩碩濟南網賽無緣8強

梁恩碩濟南女網賽可惜三盤落敗無緣8強。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首次入選亞運代表隊的17歲「台灣小鋼砲」梁恩碩,今在中國總獎金6萬美元濟南女網賽單打第二輪中登場,可惜梁恩碩在先拿下一盤下,被對手世界第193的印度一姊蕾娜(A.Raina)三盤逆轉,梁恩碩無緣女單8強,也趁此機會可以在亞運前多休息備戰。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世界排名已衝到第287、名列台灣第二的梁恩碩,今在濟南女網賽單打第二輪遭遇印度一姊蕾,首盤,雙方在第4、5局互破,梁恩碩接著在第6局二度破發,成功將雙方比數打開到5比2,首盤順利先以6比3拿下。

但最可惜在第二盤,梁恩碩在第4局先被破發,一度以1比4落後,但梁恩碩在第9局回破連下3局追成6比6搶七,可惜在搶七時,梁恩碩以15比17讓出;第三盤,雙方在3比3平手時,第7局梁恩碩遭到關鍵破發,再加上第9局賽末發球局又二度不保,被對手連下3局後,最終以3比6吞敗無緣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