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灣少女網將揚威世少女團賽 台灣第4度晉級世界8強

楊亞依打下關鍵勝利。摘自國際網總官網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少女網將又傳回佳績!台灣3小將楊亞依、李羽芸和林芳安,今在捷克普羅斯捷約夫(Prostejov)舉行的ITF世界少年團體錦標賽中,先連續打敗大會第7種子阿根廷和加拿大後,今又以非種子身份以2比1力克大會第4種子烏克蘭,以3戰全勝奪下B組第1,成為這項賽事第4支晉級世界8強的台灣隊伍,今將與D組第2土耳其爭4強資格。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台灣小將楊亞依、李羽芸和林芳安雖然在亞大區資格賽只獲得第4,在前台維斯盃國手教練劉泰瑋領軍下,3人在進軍世界盃決賽之後愈打愈好,首日先以2比1力克大會第7種子阿根廷;接著第2天又以2比1勝加拿大。

i李羽芸戰鬥力十足。摘自國際網官網

今B組中華隊對上周組同樣是兩戰全勝的大會第4種子烏克蘭,第1點楊亞依成功以兩個6比4打敗莫拉琴諾娃(O.Molchanova),先拿下第1點;第2點李羽芸雖以2比6、3比6敗給莎波蕾娃(A.Soboleva)平手後;關鍵第3點雙打,中華隊李羽芸/楊亞依組合成功以6比7(8)、6比3和10比6逆轉打敗莫拉琴諾娃/莎波蕾娃,才讓中華隊辛苦的爆冷扳倒烏克蘭,順利以分組第1晉級世界最後8強。

中華少女隊由前台維斯盃國手劉泰瑋領軍。摘自李羽芸臉書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