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將陳佩萱/吳芳嫺WTA初登場 三盤惜負第3種子首輪止步

陳佩萱(左)/吳芳嫺開始挑戰WTA賽事。摘自陳佩萱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一向以ITF賽事為主的台灣女雙組合陳佩萱/吳芳嫺,今兩人在華盛頓女網公開賽首度挑戰WTA級的賽事,可惜兩人籤運不佳,最終以1比2敗給大會第3種子韓馨蘊(中國)/尤拉珂(D.Jurak,克羅埃西亞)組合,可惜未能在WTA首戰開紅盤而無緣晉級。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陳佩萱/吳芳嫺本周首度挑戰WTA等級的華盛頓公開賽,今在雙打首輪登場,首盤兩人雖然面對大會第3種子,但表現絲毫不遜色,首盤兩人前兩個發球局守住4個被破發點力保不失下,第2局率先破發,第6局二度破發,一度取得5比1,雖然在第7局4個盤末點沒拿下反被回破,但第8局三度破發先以6比2拿下。

可惜第二盤一開來就先被破發,對手加強發球局保護都沒能破發下,再連續於第5、7局接連失守,以1比6被扳平;關鍵第三盤搶十大戰,對方的氣勢愈來愈強,一開始就取得3比0領先,陳/吳佩一直在後苦追,但一直沒辦法拉近差距下,最終以5比10吞敗而無緣晉級。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