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青少年球王曾俊欣一日兩勝 台灣內戰許育修獲勝晉級

「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單雙打皆直落二晉級次輪。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2018年台塑盃國際男/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男子第二站以及女子站,今(25)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會內賽程持續進行,「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重整旗鼓直落二擊敗日本選手小丿澤新;許育修、駱建勛上演「台塑之星」內戰,許育修直落二拍落駱建勛晉級次輪。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第一站因身體不適而退賽的「台塑之星」曾俊欣,經過一個禮拜的休養調適,首戰對上小丿澤新,開賽即突破對方局數,連下5局一路領先,以6-1收下首盤,次盤雙方互不相讓直至2-2,曾俊欣再破一局站穩陣腳,連發Ace球以6-1、6-4直落二晉級次輪,曾俊欣說:「上週時間太緊湊,這禮拜在球場練習,慢慢調適硬地球場的球速才有機會獲勝。」;雙打賽事部分,曾俊欣延續手感與搭擋尤承宇直落二拍落頭號種子Vasko Mladenov/Francesco Vilardo前進八強,接下來將遭遇韓駿騏/易楚寰。

「台塑之星」內戰,許育修直落二拍落駱建勛晉級次輪。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另一方面,「台塑之星」上演內戰,第一站獲得單打冠軍的許育修與「小駱」駱建勛進行對決,場外體感40度高溫,場內更是打得火熱,開賽雙方緊咬比數直至4-3許育修率下一局搶下首盤,次盤許育修搶先破發,駱建勛手感回穩在八局破回一分,但許育修手感火燙連拿四分以6-3、7-5收下比賽勝利。

許育修在賽後期許自己維持表現,一路過關斬將二度奪冠;而對於今年參賽表現,駱建勛說道:「這幾站表現比較不理想,在台塑盃有慢慢調適找回手感,接下來要到成都打比賽,希望能穩定發揮,也謝謝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能讓我繼續追夢。」

台英混血女將葛藍喬安娜雙打進入超級搶十,以6-2、5-7、10-4晉級八強。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女子站部分,新勢力葛藍喬安娜今日單雙打皆有參賽,單打賽事歷經三盤大戰,以3-6、6-3、6-2逆轉獲勝;雙打賽事也進入超級搶十階段,以6-2、5-7、[10-4]收下勝利,比賽雙雙晉級次輪。

單打晉級名單全部出爐,台將曾俊欣、許育修、駱建勛、陳迪、彭賢尹、林維德、邱裕翔晉級;女子部分,葛藍喬安娜、詹謹瑋、李珮琪、卓宜岑、李亞芯、李花塵前進次輪,精彩賽事即將展開,歡迎球迷至台北網球中心入場支持。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贊助選手葛藍喬安娜,積極投入賽事推廣。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台塑盃」至今已邁向第8年,由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所贊助,8年以來持續投入台灣體育運動,提供青少年及職業選手爭取積分,更是許多年輕選手累積經驗,提升排名的機會,小將們也能藉由這次的比賽獲得最好的經驗值,奠定未來的好表現。

台塑盃男子賽第二站以及女子賽事開打,賽事全程免費入場,歡迎喜愛網球的球迷朋友,踴躍到內湖網球中心替台灣好手加油! 同時線上也將進行贈獎活動,詳情請上https://www.sportsv.net/events/formosacup 查詢。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